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台北皮秒雷射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台北皮秒雷射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台北皮秒雷射
4000公裡 上海退休老人們的特別選擇

從2003年開始,上海每年6月都有一批退休的老專傢奔赴新疆開啟為期三個月左右的醫療、教育、文化等志願服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滬疆銀齡行動",這些銀齡志願者用自己的知識、技術架起瞭滬疆兩地的友誼橋梁。

今年,又有20位志願者前往新疆喀什、克拉瑪依等地開展志願服務,他們平均年齡63歲,到底是什麼樣的情結,讓這些上海老人多次選擇去往4000公裡以外的新疆呢?

在距離喀什300公裡的巴楚縣,我們在縣職業高中見到瞭來自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汽車工程專業的退休教授黃立新。

學生們的漢語水平都不高,全國統一的專業教材對他們來說實在太難。黃教授得知後,花瞭整整四個月,帶領老師們一起編寫瞭現在這本90頁、22課的教材,每課都會通過情景對話方式教授發動機、轉向系等汽車專業知識,生字、詞組會標註,課文還特意加瞭台北比基尼線除毛價格拼音,非常接地氣。

巴楚縣職業高中學生努爾古麗 依明說:“黃老師上課,學生特別熱情,特別想學。”

巴楚縣職業高中國傢通用語言老師向興瓊則表示:“什麼難事到瞭她跟前,好像都沒有關系,都能拿下來。她來瞭以後給瞭我們不少自信。”

黃教授有著34年機械、汽車工程專業的教學經驗,這次參加滬疆銀齡行動,用她自己的話來說,是圓瞭年輕時的夢。

黃立新以"銀齡行動"志願者的身份告訴記者:“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就有一個理想,我要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當初我也打瞭報告,我們同學就去瞭西藏,而我沒有來成新疆。我退休瞭,終於來到瞭我想來的地方。”

黃立新來新疆是為瞭"圓夢",而對69歲的韋朝生來說,來新疆是為瞭"再續前緣"。

"銀齡行動"志願者韋朝生說:“我17歲就到新疆來瞭,一待待瞭20年。當時是作為上海知青,到新疆來支援新疆建設。這段情結,這段友誼,這段感情,磨滅不掉瞭。所以我總想老瞭以後,現在有時間瞭再過來看看。”

於是,連續三年,韋朝生都作為醫療志願者援疆,他去過莎車縣、巴楚縣,今年又來到克拉瑪依市人民醫院心內科。為瞭幫助當地醫生提升水平,他每天灌輸一個知識點、每周開設一次專業講座,甚至把每一次查房都變成一次微課堂。

一位病人幾天前做瞭心電圖,是韋醫生及時發現瞭其中的罕見波形,做出準確判斷,讓病人及時得到後續治療。

克拉瑪依市人民醫院醫生曾韋萍說:“隻要發現問題瞭,他立馬就會把我們叫過來,把問題都給我們講清楚,一遍不清楚就講第二遍、第三遍,非常有耐心。

韋朝生則謙虛地說:“我是一個老共產黨員,我想在自己盡可能情況下,為國傢,這可能太大瞭,為邊疆,為我以前工作過的地方,做點實事,多台北皮秒雷射推薦帶點人。”

今年有20位平均年齡在63歲的上海老人,在喀什、克拉瑪依5個地區10傢單位,繼續發光發熱。

從2003年至今,十六期滬疆銀齡行動吸引瞭371人次參與,架起瞭滬疆兩地的友誼橋梁。

每個人活法不一樣,總要充實自己嘛,總要退休瞭還要體現些價值。

"銀齡行動"志願者何勤國

去服務,去被認可,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銀齡行動"志願者唐琦文

我們要給這個歲月以生命,賦予歲月以生命,賦予生命予意義,這很重要。

"銀齡行動"志願者梁平

動動手指,隨時查詢交通違法!

掃一掃下方二維碼,關註騰訊大申網官方微信!


1.回復關鍵字“真愛”,可台北picocare皮秒雷射以獲取粉絲卡,有機會贏取能刷地鐵卡搶微信紅包的智能手表哦 !

2.你也可添加大申君私人微信號“dashenwzb”,各種聊天群等你進哦!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tosadesmat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